• 2000多家国企医院年底前完成剥离 2019-03-17
  • 点评: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2019-03-17
  • 加女子因没有会员卡健身被拒怒砸健身房设施 2019-03-16
  • 融合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在漳州举行 2019-03-16
  • 广州市见义勇为好市民揭晓 2019-03-15
  • 赏荷正当时!错过就要等明年 2019-03-12
  • 家用高配置之选 四款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2019-03-12
  • 搭着发达国家的顺风车,实现赶、超、创。 2019-03-11
  • 坚持集体的和再来集体的有的实现了分房,这是市场经济吗? 2019-03-11
  • 习近平主持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大范围会谈 2019-02-22
  • 重庆文艺网文艺频道引导页 2019-02-22
  • 中国式购车了解一下 这些你都中招没? 2018-12-25
  • 人民币兑美元相关新闻 2018-11-22
  • 【学习时刻】人民大学王义桅:“一带一路”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生工程 2018-11-22
  • 铁总:端午假期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700万人次 2018-11-22
  • 江苏十一选五基本走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打印机维修论坛vip
    打印机维修视频 打印机维修教程
    搜索
     现在加入本论坛VIP会员,
    享更多论坛权限,点击查看!
    开通VIP会员,赠送打印机维修
    培训视频教程光盘 (60张DVD)
    修电脑装软件,每月多赚1000元
    相约王牌技术员联盟 领薪啦??!
    [广告]办公设备行业创业就这么简单
    100万元价值的成功经验,助你成功!
    [公告] 下载资料说明图解,下载前必看!
    论坛积分说明,按照说明下载资料。
    精品广告位全面招租啦!联系我们
    010-51650301/02,QQ:454037456
    查看: 733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彩3d走势图: [原创] 希望各位维修坛友在热心回帖时留心下发帖人是否我同类??!

      [复制链接]

    江苏十一选五基本走势 www.vfpb.net 110

    主题

    3624

    帖子

    967

    积分

    中级工程师

    维修资料互换共享

    Rank: 3Rank: 3

    积分
    967
    居住地
    上海市 黄浦区
    注册时间
    2005-10-27
    在线时间
    2227 小时

    热心会员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5-7 19:3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最近发现在论坛里终端用户咨询的还满多的,希望各位维修坛友在热心回帖时留心下发帖人是否我同类??!如果各位同仁不留心加以甄别的话,等于是在砸自己的饭碗啊,有可能你的客户现在就在论坛里发帖,其他的坛友不加考虑的回帖的话,损坏的就是你的利益,至少会添麻烦。这行已经被做的够乱的了,各位人人有责啊,不加甄别的回帖,对咱有百害而无一利?。?!!

    补充内容 (2012-5-8 09:36):
    终端问的问题通常都很2的,在看看他的发帖量及注册时间就基本可确定,终端通常注册后发几个贴问问题,不管能不能解决,几乎很少再登录了。

    9

    主题

    1576

    帖子

    1284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1284
    注册时间
    2009-8-9
    在线时间
    367 小时

    优秀会员勋章海洋勋章热心会员勋章热心宣传勋章

    2#
    发表于 2012-5-7 20:02:55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点到为止就行

    2

    主题

    256

    帖子

    16

    积分

    技术员

    Rank: 1

    积分
    16
    注册时间
    2010-11-2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阳光勋章

    3#
    发表于 2012-5-7 21:40:43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这帖必须顶

    3

    主题

    263

    帖子

    1235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1235
    注册时间
    2010-11-3
    在线时间
    197 小时

    海洋勋章

    4#
    发表于 2012-5-7 22:02:07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这个需要小心。

    22

    主题

    1485

    帖子

    116

    积分

    技术员

    Rank: 1

    积分
    116
    注册时间
    2009-4-3
    在线时间
    628 小时
    5#
    发表于 2012-5-8 00:02:21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有些用户就是。。。。。唉

    69

    主题

    766

    帖子

    1085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1085
    居住地
    青海省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
    注册时间
    2010-10-2
    在线时间
    269 小时

    热心会员勋章雄鹰勋章

    6#
    发表于 2012-5-8 00:31:10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其实在论坛里面咱们就是共享下文件、发布下供求广告,交流的忽悠的问题还是两人私下里去比较好。

    131

    主题

    5764

    帖子

    1435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1435
    居住地
    北京
    注册时间
    2008-4-30
    在线时间
    2799 小时
    7#
    发表于 2012-5-8 07:18:01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现在这一行  混乱不堪,用户都抢我们的饭碗,还有一些供应商不管使用户还是同行拿货都是一个价,都这样我们确实不好干了

    15

    主题

    1739

    帖子

    79

    积分

    技术员

    Rank: 1

    积分
    79
    注册时间
    2011-12-1
    在线时间
    905 小时

    优秀会员GG勋章阳光勋章海洋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8#
    发表于 2012-5-8 07:22:51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发挥一点我们的专业术语,然后把终端T了?。?!

    13

    主题

    800

    帖子

    3884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3884
    居住地
    天津 红挢
    注册时间
    2006-5-24
    在线时间
    163 小时

    优秀会员勋章海洋勋章热心会员勋章宣传之星雄鹰勋章连续三月优秀会员热心宣传勋章

    9#
    发表于 2012-8-25 11:12:41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你用专业术语坏打它,不久OK 了吗?

    13

    主题

    800

    帖子

    3884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3884
    居住地
    天津 红挢
    注册时间
    2006-5-24
    在线时间
    163 小时

    优秀会员勋章海洋勋章热心会员勋章宣传之星雄鹰勋章连续三月优秀会员热心宣传勋章

    10#
    发表于 2012-8-25 11:13:36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
    我们愿意帮助别人,别人有困难我们帮助,但是如果其非我类,那就制造困难也要帮助它呀,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打印机论坛vip会员
    办公中国打印机论坛VIP会员
    打印机维修视频教程

    客服QQ:454037456|开通vip会员|[OACHN]广告合作|手机版|Archiver|江苏十一选五基本走势 ( 备案:京ICP备05009053号;北京市公安局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30号 )

    GMT+8, 2019-3-22 08:27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要声明:本站【办公中国】官方域名为:【江苏十一选五基本走势 www.vfpb.net】,客服QQ:454037456,其它模仿我站均为假冒,与本站无任何关系!

    快速回复 江苏十一选五基本走势 返回列表
  • 2000多家国企医院年底前完成剥离 2019-03-17
  • 点评: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2019-03-17
  • 加女子因没有会员卡健身被拒怒砸健身房设施 2019-03-16
  • 融合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在漳州举行 2019-03-16
  • 广州市见义勇为好市民揭晓 2019-03-15
  • 赏荷正当时!错过就要等明年 2019-03-12
  • 家用高配置之选 四款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2019-03-12
  • 搭着发达国家的顺风车,实现赶、超、创。 2019-03-11
  • 坚持集体的和再来集体的有的实现了分房,这是市场经济吗? 2019-03-11
  • 习近平主持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大范围会谈 2019-02-22
  • 重庆文艺网文艺频道引导页 2019-02-22
  • 中国式购车了解一下 这些你都中招没? 2018-12-25
  • 人民币兑美元相关新闻 2018-11-22
  • 【学习时刻】人民大学王义桅:“一带一路”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生工程 2018-11-22
  • 铁总:端午假期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700万人次 2018-11-22